参观须知


1、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科普基地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,请至少提前1周预约。

2、开放时间:每周二9:00—12:00;参观者须携带身份证并于参观当天上午9点在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19号集合,由工作人员引导参观;逾期未到者,视为主动放弃此次参观。

3、酗酒者、衣冠不整者以及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、无监护人陪伴的,谢绝参观。

4、管制械具、打火机等易燃易爆品以及宠物是不允许带入场馆的,请您提前处理。

5、请您不要将饮料、食品等带入展厅。

6、参观时请您自觉遵守参观秩序,不要大声喧哗,以免影响其他观众。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。

7、请不要在场馆内吸烟,自觉维护环境卫生,请勿丢弃杂物。

8、请不要在场馆内奔跑追逐、攀爬躺卧,并请您照顾好老人和孩子,我们大家共同维护良好的参观秩序和参观环境。

9、如遇各类突发事件,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。

10.个人参观请下载“个人预约参观申请表”;团体参观请下载“团体参观预约申请表”。按要求填写完毕后,请发送至邮箱temcky@tj.gov.cn参观预约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反馈,请随时留意。

预约参观表下载:

个人预约参观表

团体预约参观表